境外合作院校

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

1785年成为作为世界第一所国立美术学院,学院是欧洲文艺复兴的产物,也对欧洲文艺复兴产生过巨大影响,因对世界美术教育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有世界美术院校之母,四大美院之首的地位和美誉。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对后世影响极为深远,开辟了世界美术教育的先河。佛罗伦萨学院美术馆收藏的文艺复兴雕塑巨匠--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大卫》更是声名远扬,蜚声世界,学院还是众多艺术家、学者、游客、学生心中的圣地。

POLIMODA时尚学院

欧洲顶级时尚教育机构,被公认为为全球四大顶级时装设计名校。柏丽慕达时尚学院是由意大利佛罗伦萨政府投资创立的非营利教育机构,学院由包括Versace(范思哲),GUCCI(古奇),Ferragamo(菲拉格慕),Tod’s(托德斯)等在内的三十家国际顶级时尚和奢侈品品牌公司联合成立 ,提供国际时尚奢侈品行业认可的高质量时装设计、时尚营销传播、时尚零售管理、时尚视觉传达、艺术与时尚、时尚买手、奢侈品管理等本科、硕士和深度研修课程。

佛罗伦萨大学

始建于1321年,是一所崭新却拥有古老历史的大学,是意大利最重要现代化高等学府之一。佛罗伦萨大学积极推动各种国际合作交流计划,佛罗伦萨大学在Socrate-Erasmus学生流动性计划里占据重要位置, 和其他400所大学达成了400 个科学和教学合作协议,此外还建立了“双重证书”学位,这种毕业证书的有效范围超出国界,走向了国际。

威尼斯建筑大学

成立于1926年,以建筑研究为主的高等学府,是建筑学“威尼斯学派”的学术中心。每年夏季都会主办W.A.Ve Workshop活动,也是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积极参与者。作为全欧洲最优秀的建筑类大学之一,历年都会出现在由建筑和设计领域内最著名的杂志——《Domus》在全欧洲范围内甄选出的100所顶尖建筑和设计类大学的名单中。由CENSIS(意大利社会研究中心)官方每年发布的国内大学建筑系排行榜中,IUAV始终位居前列,最近几年跃居全国第一。

洛伦佐美第奇学院

简称美第奇学院,以提供学术和专业为导向的课程而自豪,提供在38个学科领域开设的500门不同的课程供学生选修,全部课程用英语授课。四十多年的经验使美第奇学院成为欧洲最具特色和成熟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旧金山州立大学

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下的23所分校中最具名望的分校之一,始建于1899年,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公立大学,在美西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旧金山州大一向重视教学,这也是本校最大的特色。学生在这儿通过指导和启发,学习如何阐述个人意念及表达自我。教授注重的是学生的成功,正因为如此教授们随时开放办公时间,以便和学生保持互动。

维多利亚大学古斯塔沃森商学院

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不断创新的管理团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质量改进体系(EQUIS)双重认证的知名商学院,其商科在北美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学校注重于将不同文化、不同国家的商业发展内容融入到学业课程中,并根据学生的自身优势定制不同的学习方式,使学生以全新的思维方式进行学习与实践,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

杜伦大学

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精英大学,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8位。杜伦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杜伦大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英国高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

堪培拉大学

澳大利亚新兴大学之一,它创建于1967年。堪培拉大学因其在应用研究和教学方案上十分注重专业化的需要而声名显赫。大学教学模式灵活多样,开设的学位课程国际公认,其中包括会计学、工商与信息技术等。堪培拉大学着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职业前景,课程设置首先分析教学需求,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学生毕业后也非常受各行业雇主的欢迎,是澳大利亚大学中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澳大利亚学府之一。

多年以来在一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对发达国家的办学理念、教改成果有着深刻体会,人性化的管理模式、鲜明的办学理念、清晰的办学思路、极具特色的课堂建设等。

合作流程

高校学科创新学术交流系列助推计划,将充分发挥创新型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平台的作用,为广大AAP成员院校提供各类师生海外交流与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国内外学术交流。

  • 沟通需求

    意向合作院校与AAP办公室沟通国际化项目合作需求

  • 匹配项目
    定制方案

    AAP办公室根据需求匹配现有国际合作项目,或为其进行项目方案定制

  • 加入成员院校

    意向合作院校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加入AAP成员院校体系

  • 确定方案
    签订协议

    AAP办公室为意向合作院校确定具体项目合作方案,部分项目需签订补充协议

  • 协助宣传招生

    项目方案确定后,意向合作院校与AAP办公室配合进行项目宣传及招生工作

  • 行前工作准备

    如:学费缴纳、住宿预订、签证申请、机票预订等

  • 履行协议
    保质保量

    AAP办公室履行项目方案及相关协议约定,为提供在境内外的学习、交流、考察等服务,确保项目实施质量

  • 收集反馈
    评估服务

    项目结束,AAP办公室将收集项目成员的反馈意见,对项目实施效果进行评估、总结、完善,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