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Student Services

01
01

海外交流项目介绍与咨询

AAP项目办有专人负责为学生介绍各类海外交流项目,包括进校园进行项目宣讲,在合作的成员院校官网发布项目通知等多种渠道,让学生了解项目情况及报名方法,并会针对具体的项目疑问进行解答,帮助学生寻找最适合自身特点及学业发展规划的项目。

02

项目报名材料准备与提交

AAP项目办会为有意向报名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报名材料准备的相关指导,协助学生完成项目报名所需要的校内程序,帮忙学生按要求及时提交报名材料。

02
03
03

签证支持服务

AAP项目办会指导报名学生进行签证申请相关材料的准备。为了保证学生出国手续的顺利办理,项目办准备了完整的签证材料清单,并有专人跟进学生签证材料的准备情况,协助学生解决签证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04

现地支持服务

AAP项目办会为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在海外学习期间的现地服务,旨在为AAP学子的海外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与及时有效的支援服务,包括机场接机、住宿对接、生活指导、学习辅助等,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国外生活。

04
05
05

项目结业证明

AAP项目办会为顺利完成项目学习的学生提供由海外院校颁发的结业证明,帮助学生回国后根据本校的学分认定政策进行相应的认定。

LIFE@AAP

More

校友平台

Alumni platform

More
联系我们